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可在豐富多彩了,我喜歡在校園裡;在綠茵場上踢球;在碧波蕩漾的游泳池裡游泳。我喜歡在黑白相間的琴鍵上彈奏優美的樂曲;在潔白如雪的“米”字格上寫下蒼勁有力的大字。這段時間我瘋狂的迷上了自行車。

  這輛自行車是外公外婆送我的生日禮物,車把是黑色的,腳踏板黑中帶黃,可好看了。每天下午放學回家,我迫不及待地扔下書包,把車騎到操場。我最喜歡風馳電掣的感覺,我站在腳踏板上,兩腳賣力地踩着,輪子像螺旋槳似的拚命的轉,教學樓、旗杆、花草樹木都迅速往後閃過,這感覺真妙!通往後操場有一個陡坡,這是我的衝擊地,當我騎到半坡時就上不去了。我想了想,在平地時候就加“油門”,“呼”地一聲,我沖向陡坡,差一點就上去了,我使出全身的勁用力的踩着腳踏板,“呼---,終於上坡了,”我重重地呼了一口氣,成功了!下坡時,只要扶穩車把不用勁,車子就會像旋箭射出去,飛出老遠,好涼爽啊,

  騎車,真爽!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