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寫這篇作文的新強勢非常開心,又非常自豪的。

  以前,我在學校上課不認真聽講,愛講話,常常受到老師的批評。今天,我的心情非常高興,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樣上課不認真聽,愛講話了,我要做一個讓人敬佩的班長,因此,我上課要認真聽講,課前做好學習準備。希望同學們相信我,讓我擁有一個當班長的機會,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做好這份神聖的工作。

  有時候,老師做了什麼讓同學討厭的事情,同學們都會偷偷在背後說老師的壞話,而不敢向老師坦白,因而產生一些師生矛盾,如果有這樣的是事情發生,我一定會急時把事情告訴老師,讓老師改正自己的缺點。

  我真誠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選我當班長,讓我有機會為全班服務,希望寫這篇作文,能得到大家的支持!謝謝大家。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