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軍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不知是受何方高人指點,經過近兩天的“密謀”,決定不帶我出去旅遊了,他們說要鍛煉一下我的自理能力,特別制定了一套周密的“家庭軍訓計劃”。看着媽媽在滔滔不絕地宣讀那足有5頁紙的“計劃”,我想我這個假期是沒好日子過了。在這個計劃中,爸爸是“指揮官”,媽媽是“司令”,而我——當然是小兵了。

  “軍訓”開始,第一項就是早上6點起床,和爺爺去公園散步。爸爸特意用鬧鐘給我定了時,要求鬧鐘一響,必須起床,否則受罰。我平時都是7點起床,這麼早哪能受得了,我和枕頭最親,總也睡不夠。那天我只是晚起了兩分鐘,就被“指揮官”發現了,罰我晃100個呼啦圈,任我苦苦央求也無濟於事,在爸爸的“威逼”下,我終於晃完了100個呼啦圈,累得我滿頭是汗,這一身肉都快甩出去了。

  唉,這還不算什麼,以後就更遭殃了。被子要疊成“豆腐塊”,頭髮要自己洗,牙膏要自己擠,準時吃飯,過時不候,不許吃小食品,每天只許看半小時電視,上半小時網,自己洗腳洗襪子,自己剪指甲,睡前還得做20個仰卧起坐。我幾乎是天天挨罰,簡直就是受罪。

  為了報復爸爸,我想出一條妙計。晚上,我把我的想法和媽媽說了,一向疼我的老媽同意幫我出口氣。我開心極了,準備看一場好戲。吃過晚飯,按規定有30分鐘是爸爸的上網時間,爸爸可是一個遊戲迷,只要一上網,就玩“激戰海陸空”,可是爸爸無論戰得多激烈,都能按時退出遊戲。那天,就在爸爸遊戲時間快結束時,我和媽媽湊了過來,問這問那,還鼓勵他打得好,給她鼓掌加油。不知不覺爸爸就玩過了頭,超時1分鐘時,我和媽媽哈哈笑了起來,爸爸這才發現中計,可為時已晚,這下輪到爸爸求情了,可原則性極強的“司令”老媽硬是按規矩辦事,罰老爸做了50個俯卧撐。……

  現在,我喜歡上了“軍訓”,因為它不僅給我們家帶來了歡樂,同時也鍛煉了我,我不但減了體重,還學會了自理,更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要不怕苦,不怕累。我要堅持“軍訓”。

您正在瀏覽: 家庭“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