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精彩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精彩我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平平凡凡的小女孩,沒什麼特別。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我的自傳”

  姓名:葉冰潔

  姓別:和媽媽一樣,和爸爸相反

  生產日期:2001年1月17日

  保質期:100年

  我最喜歡的興趣看書。每當一本好書在手,我感情的流露,是多麼豐富多彩。看到感人的情節,我就成了一個小淚人;看到幽默的地方,我會笑地前俯後仰;看到精彩的片段,我就會反覆讀誦。

  每當我捧起一本書,就不肯放下,甚至忘了吃飯和睡覺,真可謂是廢寢忘食,簡直比書獃子不要書獃子,比啃書蟲還要啃書蟲。前一陣子,我們班流行“陽光姐姐”寫的書,我每次放假,總要到書店買來幾本看。

  “我在成長中”

  在我的成長中有許多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這些事像一顆顆種子,在我的腦海中生根、發芽、長葉、開花,其中讓我意義最深刻的是,那次作文比賽的情景。當老師告訴我讓我參加“社會一角”作文競賽的時候,我即高興又害怕。高興是因為我的作文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認可,害怕是因為萬一自己寫砸了,豈不是“無顏再見江東父老“嗎?可是最後,我終於戰勝了,自己在比賽中榮獲了”二等獎“的好成績。不僅只有這一次,我還經歷了許多。

  “我有一個心愿”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就是想成為一名作家。專門為兒童寫作的一名作家。讓書成為他們的朋友,讓好書伴他們成長。我知道,成為一名作家是一件很難的事,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認真學作文。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我;一個在生活中經歷過許多事的我;一個有着偉大夢想的我。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四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我精彩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精彩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