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健康,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健康,我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有生活健康,我們大家都知道,“生活好、休息好、鍛煉好。”沒有了健康就沒有了一切,健康才是排在第1位置的。健康才是生活的根本,沒有了健康就沒有了一切。這,就是健康的意義!

  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運動不但能強健身體,還可以陶冶情操,鍛煉大腦的思維能力。每當我學習累了的時候,都會來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鍛煉身體。鍛煉完后,立刻就會感覺輕鬆了許多。當暖暖的陽光照耀在我的身上時,我終於感覺到了生命張揚的活力!

  我們小區里有許多健身器材。每當我寫完家庭作業時,媽媽和姥姥就對我說:走,下樓活動活動去,讓大腦也休息休息。我們大家都知道,“會休息的人才會,學習好,工作好。”

  飲食方面不要偏食、挑食,各種蔬菜、五穀雜糧,都要吃。因為各種蔬菜、糧食都含有不同的營養價值。因此我們的身體中才不會失去營養平衡

  還要注意個人衛生,我們飯前便后要洗手。飯後淑口,早晚刷牙。因為飯後口中還會殘留一些食物殘渣,所以要淑口。早晚刷牙,才不會長蛀牙。

  說了這麼多,我們應該明白:我們要學會真正的生活健康,做到生活健康。我們才能身體好,學習棒,當一名生活健康的“小使者”!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談南路小學四年級:郭金雨

您正在瀏覽: 我健康,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健康,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