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快樂很多很多我就舉一個例子讓大家分享吧。 

 在今年過年的時候,我邀了六七位同學朋友來玩魔鬼大戰。 

 什麼叫魔鬼大戰呢,原來,是一種嚇人遊戲,在黑夜裡玩,只有膽子大的小朋友才敢玩。遊戲規則是:等敵方來時,放一個炮,敵方如果被嚇倒他就是我們的兵了,比賽直到A.B.C國的人都被一個國的人抓完為止。 

 首先,我們先分國,範圍在整個小區內,我和李嘉揚一國,為A國,饒建龍和“小芋子”一國,為B國,蔡博安和邱韻涵一國,為C國。 

 遊戲開始了,首先,我們A國在“密道”里的樓房二樓,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樓下走着原來是B國的“小芋子”,我放了一個黑蜘蛛只聽“砰”一聲,“小芋子”被嚇得提心弔膽的,我哈哈大笑,到樓下把他抓了上來他準備好了兩盒黑蜘蛛,炸他剛甩掉的蔡博安,只見蔡博安躡手躡腳地順着炮聲來到了樓房下,“小芋子”眼疾手快,又了兩個黑蜘蛛吧蔡博安嚇的魂飛魄散。 

 蔡博安衝出去,跑到C國去做間諜,故意偷偷地在邱韻涵不注意時放了一個炮邱韻涵只好投降。 

 “耶!C國被毀滅了!”我高興地叫着。似乎好運走掉了似的,“小芋子”剛要去做間諜,就被饒建龍給抓回去了,他也知道了我們的基地,李嘉揚帶我們到剛蓋的新房6樓樓頂,我們想到了空城計,就發了一個降落傘炮作為信號彈,他上來時,我們以從另一個樓梯下去還救了“小芋子”,我們帶着“小芋子”到門口守住,當饒建龍下來時,李嘉揚放了一個“彩雷王”。 

 “耶,我們贏了!”聲音伴隨着慶祝勝利的降落傘一起結束了我們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