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asimo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asimo表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5.12大地震給災區造成巨大損失,為了慰問災區的孩子們,同時推動青少年科技普及,7月28日由日本本田公司開發的世界上最先進的類人型機器Asimo來到德陽市的外國語學校,進行兩天半的訪問演出。

  我和劉嘉政有幸參加與機器人表演,下午,三年級全體同學聚集在多功能廳,等待表演開始,大家非常激動“機器人會不會跳舞,會不會唱歌……”“快點開始吧,我都等不及了”。

  終於開始了,首先上台去的是三·一、三·二、三·五班的同學,他(她)們在台上模仿機器人的動作,機器人擺手,他(她)們就跟着擺手,機器人小跑,他(她)們就跟着小跑,他們像久違的朋友很有默契,他(她)們模仿的真像,獲得了全場熱烈的掌聲。第二輪上去的是三·一、三·二班,他(她)們與Asimo比剪刀石頭布,男孩比不過Asimo,女孩呢跟它打成平手,第二盤再猜,女孩出乎意料的用布包了Asimo的拳頭,Asimo傷心的哭了,原來Asimo也有人的感情。

  終於也輪到我了,我和劉嘉政還有其它幾位同學迅速跑上舞台,我們表演的是單腳站立,首先我們把腳抬起來,把手臂伸開,努力保持平衡,心裡很緊張,怕腳落地,“時間到”,我們便把腳放了下來,想着誰贏誰輸,最後我們輸了,很厲害的Asimo,下次我要贏你。

  最後,我代表全班同學感謝日本本田公司給了我們很多快樂。感謝所有關心支持災區的好心人。

您正在瀏覽: 與asimo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asimo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