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過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件事情,只要一想起來,我就會很難過。

  一天我正在明亮的教室里聽老師講課,突然窗外閃過一張熟悉的臉,是嬸嬸。她走到教室門口,對老師說了一些什麼,老師就喊:“小雨,把書包收拾一下,跟你嬸嬸回去吧!”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雲里霧裡的就跟着嬸嬸出了校門。“嬸嬸,我還在上課呢,你幹嘛到學校接我?”正奇怪呢,我注意到了嬸嬸的眼睛紅紅的,發生什麼事了?她壓低聲音說:“快回去,爺爺死了!”

  嬸嬸的話音剛落,我的眼淚立馬奪眶而出。怎麼可能,前兩天星期六星期天還好好的,怎麼會突然去世了。嬸嬸邊騎車邊說:“這兩天下雨,地面上有點滑,院子里有些垃圾爺爺打着傘去清理,腳下不穩摔在地上,本來就有高血壓,而且他年事已高,不幸去世了。”老人家就是閑不住,也不知道注意安全。唉!

  回到爺爺家,他已經被白布罩着,親戚們都在掩面痛哭,爸爸給我戴上紅帽子,我也跪在爺爺的身邊哭泣。爺爺活着的時候對我特別好,每次雙休日回去看爺爺,他總是把我最愛吃的留着,陪我玩,給我講故事。我真不敢相信爺爺就這樣離開了我。

  爺爺,我好想你。你的去世,讓我十分難過。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