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過的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一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呀,只是一眨眼的時間,2013年就過去了。我相信,每個人在每年都會有許多難忘的事情發生。而我也不例外。在今年,有一件足以讓我到小學畢業后才會忘的事情發生。

  在某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我們紅旗小學開了一場感恩會。這次感恩會讓我深受感觸。

  感恩會是在操場上開的,人很多,也很亂。可是等李老師走上台後,全場就靜了下來。

  剛開始,我還沒有什麼感覺,可等到與家長互動時,我卻也熱淚盈眶了。

  再與家長互動時,李老師首先讓我們站起來,然後轉過身去,看看父母的面容。當我看到媽媽的面容時,我的心不禁猛地疼了一下。因為原本媽媽那清秀的五官,已布滿皺紋。為什麼媽媽的臉會這樣呢?啊,原來是因為我。原來是因為媽媽為我操碎了心。後來,李老師又讓我們擁抱了父母。最後,李老師讓我們分別喊出“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和“爺爺奶奶,你們辛苦了”這兩句話。在我喊的時候,我那壓抑的情緒一下子就爆發了出來。我哭了,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然後,老師又讓我們大聲喊出“老師,你們辛苦了!”這句話。這時,我已經沒有剛才那麼害羞了,便大聲地喊了出來。

  這次感恩會雖然結束了,但是它將會永遠刻在我的心裡同樣,2013年也會永遠刻在我的心裡……

  四年級:mjial啊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