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表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表演”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桃師附小129班

  劉文梟 

  最近,我們班的男生掀起了一陣瘋狂的轉書熱潮,幾乎每個男生在這方面都是“專家”,上課的時候,他們的手都會身不由已地去摸一摸、轉一轉那書和本子,這不,今天的這節語文課就被我們艾老師抓了個現行! 

  第三節課下課做完眼保健操后,老師請了幾個男生上講台,還特別叮囑他們要帶好筆和本子,幾個男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頭霧水,但又沒辦法,只好拿起筆和本子,慢慢吞吞,扭扭捏捏,很不情願地走上了講台。老師說道:“現在我要讓他們進行一場表演。”老師事先沒有通知,聽了這話,我們都很驚奇,老師向我們解釋道:“這幾個人這麼想轉書,而且還是在我眼皮底下,今天就讓你們轉個夠,現在進行第一場表演:轉書比賽,預備——”老師拉長了嗓音,“開始”!話音剛落,講台上的男生紛紛行動起來,有些講台下的男生經不住誘惑也轉了起來。但是,講台上那幾個男生卻像打了霜的茄子,本子才剛剛上“軌道”就罷工似的不幹了。最精彩的還是我們班的男生領頭——龍海彬,當他感覺到自己快不行了的時候,他的鬼主意又冒出來了:“去搗搗亂吧!”他慢慢移動腳步,盯緊目標,“啪”詭計得逞了,同學的本子被他戳倒在地,他卻還在一旁偷着樂,逗得我們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由於賽場混亂,老師不得不喊比賽終止。我們安靜了,老師又說:“現在我們進行第二場表演:“彈鋼琴”“哦”這可是我們的老把式了,不過這次卻與眾不同。老師從1(do)彈到6(la),什麼南腔北調都彈出來了,保證是全世界限量發行的“重量級”鋼琴曲。當老師彈到最高音5(suo)的時候,那聲音如狼嚎般地發了出來,我們誰都知道,那肯定是老師用力了的。“表演”結束了,艾老師又對我們說“同學們中午抓緊練習,放學後進行第二輪轉書比賽。”同學們都期待着放學時的“表演”,也都知道這是老師的良苦用心,老師是希望我們上課時用心聽講,在今後的課堂上再也看不到有同學轉書了,我相信,通過這次“表演”,同學們一定能做到上課不再轉書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表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