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家庭表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家庭表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有趣的家庭表演賽

  溫嶺市澤國小學 郭安婷

  愉快的一天就要結束了,吃完飯後我提議舉辦一個“喜怒哀樂”家庭表演賽,我和爸爸比賽,奶奶當裁判。家中的氣氛立刻緊張而富有樂趣。

  奶奶站起來,把胸脯一挺,清清嗓門兒宣佈道:“比賽開始!”我把爸爸向前一推說:“老爸先來。”爸爸立刻正正衣襟,做好準備。奶奶一聲令下:“喜”爸爸馬上舉起拳頭在空中一揮說:“呵,股票又漲了!”那突如其來的表演逗得我“撲哧”一下笑出聲來,爸爸也得意的笑了起來,還沒等我和爸爸笑完,奶奶突然大喊一聲“怒!”爸爸先是一愣,接着馬上把臉一變,咬着牙,鄒着眉,狠狠地說:“花了幾十塊錢買了包假煙。”“樂”爸爸反應真快,一摸臉“哈哈哈”地笑了起來,還沒有等爸爸笑完,奶奶又突然襲擊了。爸爸立刻裝成十分悲傷地樣子說:“瓊瑤這部小說寫的太悲了!”說完還差點擠出了兩滴眼淚逗得我和奶奶笑彎了腰。

  輪到我了,我照奶奶的口令,一會兒表演成高興地樣子說:“噢,我考了100分!”一會兒撅嘴生氣的說:“討厭,他把我的筆弄壞了。”一會兒悲傷地說:“這次數學只考了80分!”逗得爸爸和奶奶都合不攏嘴。

  月亮掛在樹梢,我們家的笑聲飄到了天空……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家庭表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家庭表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