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家的博客我看過幾次,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昨天晚上媽媽打回家家媽媽在博客里的日記,我剛看了幾篇,就覺得阿姨寫得很好,她的文章多數是以家家口氣寫的,寫得十分幽默,讓我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小弟弟。他的故事讓我哈哈大笑,給我留下最深印象是阿姨寫的《謝謝家家》、《爸爸趴趴》、《那顆棒棒糖》《家家下來走》、《洗玩具》,讓我認識了家家是一個非常懂禮貌的孩子;認識了家家洗玩具時那種認真勁,衣服濕了還要愉快的工作;阿姨說孩子的想象力是豐富的,也是富於藝術性的,《那顆棒棒糖》讓我看到家家太可愛了,想讓妹妹吃又怕妹妹不還回來。這樣的經歷我怎麼感覺也有過呀?看來每個小孩子都有可愛的一面。阿姨寫的文章是篇篇精彩,讓我了解了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小弟弟,別看他小,可是非常懂事,非常的乖。

  阿姨把家家的故事寫的太好了,當我問媽媽為什麼沒寫下我的故事時,媽媽說那時候還沒有博客,當然她也很後悔沒有記下我的故事,我想我小時候的故事一定也很好玩,現在只能是靠回憶了。我以後還要常看家家的博客,也許從他那兒能撿起我小時候的回憶。希望阿姨能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讓我們一起分享家家的快樂!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分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