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表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表演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這裡正在直播‘四季誰最美?’的現場,我是主持人xx,下面由我來為大家介紹本次比賽的盛況。下面看看春姑娘的表演吧! 

  春姑娘上來了,她揮一下手,大幕馬上變成了淡綠色,她又揮了一下手,這時,她手裡出現了一個籃子。她用芊芊玉手掏出一朵花、一株草、一棵樹,輕輕灑在人間。這時,落在地上的小草、樹、花,就生了根。春姑娘拿了一支笛子,輕輕的吹了起來,天上下起了毛毛細雨,植物們好像渴了一年似的,仰起了頭,使勁喝水。春姑娘又一揮手,雨頓時停了下來,太陽出來了,大地出現了一片繁榮的景象。人們上班的上班,學習的學習,還有幾個老人在打太極拳,有幾個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在做遊戲,還有幾個少年在看書……一切都生機勃勃。 

  “春天固然很美,也很繁榮,但是春姑娘也會生氣啊!有時下雨,有時有風 

  ……但是春天還是美麗的,你說是嗎? 

  夏先生來了!他邁着穩健的步子,走到舞台中央。他熾熱的目光掃視着四周,樹葉都無力的蔫了下去。知了在燥熱的叫着,人們都扇着扇子,吹電風扇。 

  “是啊,夏天很熱,但也會‘大雨洗清秋’啊!” 

  秋姐姐來了!她肩上有幾顆閃爍的星星,身邊跟這幾個天真無邪的小朋友也上來了,秋姐姐牽着他們的手,走上了舞台。秋姐姐拿出了一個籃子,把籃子里的果子一個個的掏出來,撒到了人間。農民伯伯們在收割,果園裡有紅蘋果、有紫葡萄,還有很多水果。孩子的小臉比蘋果還要紅。 

  冬娃娃來了!她穿了一身潔白的衣裳,哼着歌,一蹦一跳的走上舞台。他想太陽哥哥問好,向白雲姐姐問好。他開始表演了!她輕輕一揮手,天上紛紛揚揚的下起了小雪花,他輕輕還有一跺腳,雪停了,太陽公公出來了,發出萬道光芒。照着大地的每一個角落。人們紛紛走出家門,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幾個小朋友在打雪仗,在堆雪人。 

  “四季都已經表演完了,那麼那個季節最美呢?有請我們的神秘嘉賓——太陽公公、時光爺爺上場!” 

  太陽公公和時光爺爺笑咪咪的走來。太陽公公說:“我覺得四季都是美麗的。”話音未落,時光爺爺說:“春天的播種,夏天的生長,秋天的收穫,冬天的儲藏,對於植物都是必不可少的。” 

  我抓住這個機會,及時的宣布:“這次比賽是特殊的,又是最好的。我宣布,本次比賽勝利閉幕!明年的今天,我們再見!” 

  掌聲又一次響起……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表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