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航模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航模表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5月14日,我校舉行了第14屆校運動會。那天雖然陰雨蒙蒙,但是,不知為什麼,從學校的操場上傳來一片片歡呼,顯得非常熱鬧。

  走近瞧一瞧,原來,學校操場上正在舉行航模表演。只見三位叔叔拿着航模的遙控器,控制着各自的跟小提琴差不多大小的直升飛機。

  起先,直升飛機並沒有飛得太高,只是停在與地面差距約三四米的半空中。當時,我以為航模只能停在半空中,就沒注意去看。突然只聽同學們“哇”地一聲叫起來,抬頭一看,一架直升飛機慢慢地升上天空,在空中劃了一條弧線,然後就慢慢地降了下來。接着,另一輛直升飛機飛快的衝上了天空,就在那一剎那間,校園裡又是掌聲,又是歡呼聲。表演得最精彩的要數第三輛直升飛機了。當第二輛直升飛機落下時,它便迅速的升上了天空。只見它在空中翻了一個跟頭,接着又犯第二個,第三個……操場上的觀眾,不論是老師,還是同學,甚至學校旁居民樓中正在觀看錶演的居民,都發出了陣陣讚歎;更不用說掌聲了,那時的操場簡直就是掌聲的海洋。

  這次校運會上的航模表演真是精彩,下次要是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還要來看!

您正在瀏覽: 航模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航模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