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螃蟹旅行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旅行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么日常居住的房屋雖然舒適,卻只能固定在一個地方,帳篷雖然便於攜帶,卻經不起風雨的洗禮,汽車價格又過於昂貴,而且容積小,居住不便。那麼能不能製造出一種可以移動的房屋呢?未來的科學家們參考螃蟹的爬行特點製造出了一種既舒適又可以隨心所欲地移動的“螃蟹旅行屋”。

  螃蟹旅行屋嘛,顧名思義,就是仿照螃蟹的樣子造成的房屋。螃蟹殼中間是大大的長方形房間,屋頂那薄薄的太陽能板是由新材料製成的,輕便結實,還能為房屋提供照明和生活用電。屋內一般分成兩大區域,一邊是工作區,用來操縱旅行屋的行駛;另一邊是生活區,有卧室、廚房和餐廳,能供一個家庭基本生活之需。這種房屋的下面可不是普普通通的車輪,而是向兩邊伸出了八隻機械腳,這使螃蟹屋即使是在山路上行駛也如履平地,就連最好的越野車也望塵莫及。當然,螃蟹旅行屋的最最最吸引人眼球的特點還是他它的“潛水”功能,人們可以開着它去海底世界遊玩探險。由於它外形像一個大螃蟹,對海底動物也不會造成干擾,人們想在海底住多久都可以。這種螃蟹旅行屋是旅遊愛好者的福音,它剛一問世就得到了世人的青睞。

  隨着時間的推移,隨着科技的進步,我相信螃蟹旅行屋在不久的將來,就會走近你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螃蟹旅行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旅行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