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煮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螃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趙穩、孫妍、孫鹿、李恆、李順一起到河邊玩。 

  到了不老河邊看見有一條小船被鏈子鎖在岸邊,我們幾個人飛快地上了船。趙穩俯着身子,拿着鏟子在船邊挖泥玩。忽然他看見了一個大夾子,“螃蟹,螃蟹!”我們圍了過去,只見趙穩把一隻全身帶泥的活螃蟹提了上來。我說:“我們煮了吃吧,看,這不有一個鐵罐子嗎?”大家一致答應。我們開始分頭行動了:我和趙穩去找枯枝和落葉,李順去洗螃蟹,孫妍刷“鍋”,李恆用鏟子挖了一些土,怕起火災,孫鹿去找火柴。 

  一會兒,大家把要用的東西都找齊了。孫鹿生好了火,火旁邊用兩塊磚頭擋着。孫妍把鐵罐子放在上面,裡面盛了河水,李順又把螃蟹放在裡面。接着,該我和趙穩掌握火候了,我小心翼翼地放着落葉,趙穩放着枯枝,連平日調皮的李恆也認真起來了。他飛快地把燒在一邊的火用土撲滅,真像個消防員。 

  又過了一陣子,螃蟹煮好了。趙穩從他奶奶家拿來鹽和味精,均勻地撒在暗黃色的螃蟹上。分完螃蟹剛要吃,被從這路過的吳迪哥哥看到了,他說:“別吃,這螃蟹肚子里可能有寄生蟲!再說這河水這麼臭,螃蟹肯定受過污染了,不能吃,吃了會中毒的!”我們都嚇了一跳,趕緊把螃蟹扔了。 

  夥伴們都嘆了一口氣。唉,辛辛苦苦煮的螃蟹卻不能吃,真掃興!

您正在瀏覽: 煮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