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之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之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牛寺 歹朱 ?慷Y 

  3月15這一天,我高興地走去我的“敵人家”,把我準備的一份禮物送給了他,事情是這樣的……. 

  兩天前,當我知道我的敵人是被我冤枉的時,我大吃一驚。當時,我氣沖沖地大步跑去他家,不但對他百般羞辱,而且我還口出狂言,罵得他無地自容,沒有理也變成有理,最後,還當著全校師生一千多人的面當眾拆穿他的面目。 

  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想想當初,後悔如此。我應該心平氣和的跟他說,不應該對他百般羞辱。還賤低了他的人格,誤會他的高尚品質。一切都得從那件事說起: 

  3月13日那天,我獨自在家中,突然聽見一聲巨響,當我跑出陽台時,真是“無巧不成書”發現了我的敵人,我問他為什麼,他卻“無功不受祿”,說“沒什麼。”就是打從這一刻起,我把他視為我的“敵人。” 

  3月15日下午,我就思索着買什麼禮物給他,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幸好,當初為了了解清楚他,我把“卧底”打探到的情況寫在了一個本子上。我了解他喜歡花后,就跑步去離我家五公里的花店,在路上,我回憶着當時的情況,卻越想越愧疚,真是我錯了。 

  買了花,我又趕往目的地,在路上,歡快的鳥聲彷彿一曲令人痴醉的歌,大樹的歡迎也隨着風而隨之欲出,這使我的擔心全都沒有了。 

  我按了按門鈴,剛好開門的是他,我把花快速地遞了上去,他來不及反應:“你……。”我高興地說:“我是來祝賀你生日快樂的,上次對不起,我誤會你了。”我害羞的低下頭,他說:“進來吧!”說完,便拉着我的手進了他家...... 

  我承認,那一天,是我人生當中最快樂的一天。那一束花,搭起了我們友誼的橋樑,那一束花,是我們友誼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特殊之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之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