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緊張而又特殊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而又特殊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對於我們來講是一個特殊而又緊張的一天,因為今天要舉行一個大型活動那就是常州市小學語文研討活動。

  這一天,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在上學的路上,因為今天我們可以展現出我們金城鎮中學小學的風采了,我一定會好好表現的。一來到教室我就被這朗朗的讀書聲牽動了心弦,我相信那些老師們也會一樣的。我來到了座位前,收拾好書包,也和同學們進入了書的海洋。

  這時,做操的鈴聲響了起來,於是,我們把桌子上的東西收拾好,把桌子椅子排得整整齊齊。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秩序井然地下了樓,雖然隊伍表面看上去很安靜,但是,我們每個人的心情激動得“蹦蹦蹦!”跳呢!我們來到操場上“哇!”我們不由自主的感嘆了一聲,因為操場上的各個學校的老師多的數不清,只見他們每一個人兩隻手裡都拿着一個綠色的包和一個綠色的小本子,而且都是一樣的綠色的小本子,好像是聽課本,他們還在一起交頭接耳,像在討論什麼似的哩!看到這一情景我不由的來了精神,踏步動作也輕盈起來,好像要為學校爭光似的!我們來到點上有節奏的做起操來,我看見了那些老師都在歡快地笑呢!樹枝上的小鳥也“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給我們找節奏呢!

  做完操,我們回到教室老師就給我們上起課來,老師在講台上講得聚精會神,我們聽得目不轉睛,後面聽課的老師也認真地聽着,這時,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幾十隻小手齊刷刷地舉起來,這時,我們發現老師的嘴角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後面的老師也笑了起來。

  這個緊張而又特殊的一天伴隨着一聲聲放學鈴聲的想起而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緊張而又特殊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而又特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