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澡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澡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節時,我去叔叔家拜年。叔叔家在農村,那裡的生活條件比較艱苦。到了晚上,吃過晚飯我想洗澡。嬸嬸帶我來到浴室,但這個浴室里的“澡盆”令我大吃一驚:只見一口大鍋端端正正地架在柴堆上。叔叔讓我脫掉衣服開始洗澡。我疑惑地說:“這怎麼洗呀?”叔叔嘻嘻一笑:“我們鄉下人有鄉下人的洗澡方式,這可是比暖氣管用地多了。” 

  我開始脫掉衣服,邊脫邊想:糟了,這下可是變成烤乳豬了!叔叔把我抱進大鍋:好傢夥,原來裡面鋪着一塊厚厚的皮墊子,裡面的水還有點熱乎乎的。 

  叔叔開始為鍋加熱,我急忙開始洗澡:真舒服,比在家裡洗還有味道!過了一會兒,水溫升的很高了,叔叔嚇唬我說:“我要把水燒開了,把你煮了”。我嚇的連忙求饒:“叔叔您別燒了,別燒了,我不是烤乳豬”。叔叔聽了哈哈大笑,說:“傻小子,我才捨不得把我的小寶貝給燙傷呢”。 

  回家之後,我對這個特殊的澡盆念念不忘呢!明年過年時我還要去叔叔家的澡盆洗一洗。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澡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澡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