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收到了兩份特殊的禮物,一份是超時空手錶對講機,一份是裝有一支筆和一個密碼本的旅行包,真讓我非常的高興和激動。

  上午出操時,老白(白金雨)叫我去傳達室拿包裹,我當時很迷惑,誰會給我寄包裹?帶着莫名的疑問來到傳達室。阿姨給我一個黑色的袋子,我把它拆開,裡面還有一個盒子,盒子里有兩個綠色的手錶,那就是超時空手錶對講機。這是我參加《快樂作文與閱讀》活動贈給我的獎品,真是意外又驚喜。

  下午我們正在培訓下周值周的禮儀,任老師拿進一個包裹遞給我說:“唐睿琪,你的。”我接過包裹,迫不及待地想打開看,但老師真不體察民心,讓我培訓完。沒法子,我只好把包裹放在一邊,先讓我培訓。說實話,由於心思在包裹上,因而覺得今天培訓的時間特別長,過得特別慢。好不容易培訓結束了,我一邊喊着“老師再見”,一邊飛向包裹,三下五除二地打開包裹,原來是一個桔色的旅行包、一支筆和一個密碼本,同學們都過來爭先恐後地看,問我怎麼得到這些獎品,我告訴大家,你們也寫日記投稿到《快樂日記》,那樣編輯叔叔阿姨就會送你們獎品。

  一天收到兩個包裹,我真是太高興了,以後我會好好寫文章,也許有更多的驚喜等着我。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