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晚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猜我為什麼說這次慶祝會很特殊,因為今天,我校來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福利院的小朋友,他將和我們一起共慶新年的到來。今天的節目可真是豐富多彩,有學前班的小朋友表演的《紅燈記》,有舞蹈隊的同學表演的《天竺姑娘》,尤其月租表演的《汗天雷》琵琶演奏,福利院的小朋友也為我們帶來了一曲《鈴兒響叮噹》雖然沒有經過訓練,但她們唱得非常投入。台下的同學也跟着哼唱起來。當節目進行到一半時,學校號召全體同學(為)位福利院的小夥伴們獻愛心,舞台正中放着一個紅色的捐款箱,各個班的中隊長都迫不及待的跑向捐款箱,將同學們捐出的零花錢裝進信封里投進去。此時,我們班捐款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的眼前:一下課,同學們迅速跑到中隊長團團圍住,大聲吼道:“劉班,我捐1元”,“我捐2元。”“我不買雞柳吃了,捐3元。”“我捐5元”同學們往後看結果是班上出了明的吝嗇鬼——李達雲,平時連一元錢的(冰棍)稟告也捨不得買來吃,可今天(卻)去掏出了5元。“謝謝同學們為我們福利的同學捐錢,祝大家節日快樂。”院長的話將我從沉思中醒來,捐贈儀式結束了。節目還在繼續進行着,大家都沉浸在幸福之中,我在心裡默默祝福着:福利院的小朋友們能健康成長,如果有時間我會來看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特殊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