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情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情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我高興的走進家門開始寫作業了。

  寫了一會,我突然聽到了門鈴聲,便馬上跑到門外問道:“是誰呀?”“我是你爸爸的朋友。”他說。我剛想開門,又想到爸爸常說:“自己在家不能隨便開門,要注意安全。”所以我深思片刻,決定給媽媽打個電話。轉念一想:“不對,是爸爸的朋友應該給爸爸打電話才對。”這時,門鈴聲又想起來了,我連忙跑過去讓那位叔叔等一等,開始給爸爸打電話,爸爸在電話里說:“你真聰明,知道不能輕信他人,我沒有讓朋友來家裡,你讓他打電話給我。”說完爸爸就掛了。

  我來到門前對他說:“爸爸還沒回來,你晚上再來吧,或者你先給他打個電話吧。”我從門縫裡看到他灰溜溜地走了。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們,他們聽了都誇我是個聰明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特殊情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情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