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 早晨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一路上鳥兒對我唱着悅耳動聽的歌,好像也在慶祝三八婦女節的來臨! 

  時間過得真慢,好不容易才到下午,我希望快點放學,回家給媽媽買一份最好的禮物。可是快要放學的時候,老師給了我們一個意外驚喜,給我們每人發了一朵花,要我們回家送給媽媽,並祝福媽媽節日快樂!我心裡暗暗的想:老師怎麼知道我要買花給媽媽,我覺得老師很善解人意,此時,我覺得這朵花不是一朵普通的花,不是一份普通的禮物,而是一份充滿愛意充滿教育意義的特殊的禮物。 

  我在回家的路上,我把花的來由一字不漏的告訴了媽媽,媽媽感動的說:“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個節日,你們的老師是在用行動教育你們要愛媽媽,尊敬媽媽,我也祝福你們‘可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感謝老師,讓普通的禮物變得特殊,讓平凡的節日更加深刻,讓美好的祝福愈加濃稠! 老師我也深深的祝福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