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是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是一首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一首歌

  母親是一首歌,一首無私的歌;

  母親是一首歌,一首慈愛的歌;

  母親是一首歌,一首永恆的歌;

  我七歲那年生了場大病。那天雨淅淅瀝瀝的下,媽媽背着我在無人的街道上奔跑,豆大的汗珠從她頭頂滾落。原本近在咫尺的醫院如今變得那麼遙不可及,看着媽媽氣喘吁吁的樣子,我難受極了。醫院到了,媽媽一邊問我:“淋着沒,一邊幫我擦臉。”我的淚水不斷地在眼裡打轉只是強忍着淚水,一遍又一遍地說‘沒事’。

  我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不久當我迷迷糊糊醒來的時候,媽媽已經累的睡在了床邊。爸爸拿着剛削完的蘋果對我說“來先咬一口!”這一說不要緊,剛剛還在睡夢中的媽媽一聽,立刻醒了過來,我的淚水再也抑制不住——奪眶而出。

  母親有着牽動我靈魂的力量,引領着我的生命,慈母的愛心時時鞭策着我秉承淳樸的生存法則,不懈奮進······這一樁樁,一件件感人的事迹包含着說不盡的愛,我深深的愛着我的母親!

  還記得唐山大地震中,那個咬破手指以血代奶,延續兒子生命的母親嗎?

  還記得海峽對岸那個投身火海,勇救女兒,燒毀容顏的偉大母親嗎?

  還記得雪山上的那位做出生死抉擇,給孩子餵奶的母親嗎?

  母親是一縷陽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讓你的心靈溫暖如春;

  母親是一泓清泉,即時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能讓你的情感清澈澄清;

  母親是一支蠟燭,照亮了我一生一世的光陰,是我日日夜夜看到的都是明亮······ 

您正在瀏覽: 母親是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