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清山的高空棧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清山的高空棧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遊覽三清山一定會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的奇異景觀,如犀牛石、老道拜月、烏龜賽跑、隨便石、飛來石、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仙人指路、童子背松、巨蟒出山、東方女神、唐僧看錄像、仙姑曬鞋、母子石等奇峰怪石;還有千年古松、台灣松、迎客松、猴頭杜鵑等古樹名花;還有環繞山間的雲海霧濤。 

  然而,更讓人驚嘆不止的是人工修建在叢山峻岭間的高空棧道,連綿數公里、萎延曲折、環繞山峰、盤山而上,直上玉京峰峰頂。有了這條棧道,遊客們就可以一邊攀登高峰,一邊從不同角度欣賞沿途各種奇妙的景觀,三清山山峰陡峭,連猴子都難以攀爬。如果沒有這條棧道,別說爬上頂峰,更不能享受到這麼奇特的自然奇觀。這條棧道上面是陡峭的山峰,下面是懸崖峭壁、萬丈深淵。我真不知道是怎麼修建成的。導遊說:“先用直升飛機把機器和人送到山頂,再用起重機把人吊到山腰,工人用鐵鑽子在山崖上鑽一個11米深的洞,然後澆一根鋼筋混凝土挑梁,再在梁面上鋪設鋼筋混凝土棧道板。全部工程都是用繩子懸吊在高空完成的,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三清山棧道是一個多麼艱巨而又偉大的工程啊! 

  三清山不僅自然景觀舉世聞名,高空棧道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我們遊覽三清山,千萬不要忘記那些為向高空棧道建設而做出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三清山的高空棧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清山的高空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