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走進老師辦公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走進老師辦公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走進老師辦公室

  “章澤亮, 李老師叫你!”小K十萬火急地跑過來對我說。“啊!”我的心咯噔了一下,難道老師發現我昨天講空話了?這時小K又對我神秘地說:“ 李老師臉色好像不太好哦!可能你要被K了。”“不會吧!”這時,我回想起上一次去 李 老師的辦公室,那簡直是個陰曹地府,裡面天昏地暗,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樣,像被閻王爺叫去受罰的。冷汗一下子從我的背上流下,握在手中的紙也濕漉漉的,腳直發抖。“還不快去,再晚點,更要被K了。”我走向這條“長長”的走廊,那時連東南西北也不認得了,走過去的時候東倒西歪的,好像要倒在地上。我的腦海里浮現出媽媽那兇猛的臉,爸爸的嘮叨,同學們的鄙視,原本十秒就能走完的路好像是有一千米、一萬米,永遠也走不完,耳朵聽不到任何的聲音。

  終於到了辦公室門口,可手怎麼也推不開這門,像是有千噸重。我艱難地推開這門走了進去,老師把一把椅子遞給我,讓我坐下,裡面老師們盯着我。 李老師像審犯人的口氣對我說——。我真想找個裂縫鑽進去,手不停地弄着衣角,口中喘着粗氣——

您正在瀏覽: 那天,走進老師辦公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走進老師辦公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