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動 

  福鼎市卓越培訓學校 四年級 

  葉可 

  在我成長過程中,經歷過許多事情。有的讓我興奮、有的讓我悲傷;有的記憶深刻,有的隨風飄散……唯有那人那事讓我記憶深刻、感動不已! 

  去年一天的下午,我和幾個朋友興高采烈地去江濱玩耍。玩累了,我坐在石凳上休息。突然,看見距我30多米遠處,有一個大約8、9歲的小男孩一瘸一拐向我走來。他面目清秀,臉帶微笑,身體瘦弱,步履蹣跚,但每走的一步都那麼得認真、那麼努力。 

  忽然一個趔趄,他摔了一跤。我在心裡譏笑:“這麼差勁,走幾米就摔了一跤。哎!真可憐!”我準備上前扶他起來。只見,他皺緊眉頭,緊閉嘴唇,把所有的力氣聚集到四肢,艱難地站起來;沒有痛苦,只有堅強繼續向我走來。短短的二三十米,好像是走一回長征路,他的腿上增添不少傷痕。 

  “小弟弟,不要再走了。坐下來休息一下……”明顯被感動的我由衷地說。“謝謝哥哥,我要練習走路。這個月,我終於可以自己一個人走過來了。”他飛舞着手地說。我憐惜地說:“難道你摔得不痛嗎?”“痛,有時候很痛。但是我不怕!媽媽說,只要堅持下去,以後,我就可以和姐姐們一起自由自在地玩耍了!”說的時候,他是那麼的剛毅,那麼的嚮往。我驚呆了…… 

  雖然隨後的一段時間我沒有去江濱,但是那小弟弟的走路的樣子卻深刻在我腦海里。我時常想:為什麼一個陌生人給我的印象總會我的腦海浮現呢?也許是他那種樂觀,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着我,激勵着我吧!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