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星期六,我和往常一樣坐公交車去鼓樓科藝宮上作文課,在公交車上,我看到了令我難忘的一幕,也令我非常感動。 

 公交車行駛着,過了一個又一個站,就當快到目的地的前一站,上來了一個大約九十多歲的老爺爺,手上還提着一個重重的包,裡面裝滿了雜物,他攙扶着杆子,晃晃悠悠的上了車。由於車上比較擁擠,老人不慎跌倒了,包內的東西散落一地,他連忙上去撿。眾人看見連忙上去幫忙撿,我也上前幫忙,你一件我一件的撿,沒一會功夫,大家就幫老爺爺將東西放到他包里,那位老爺爺連聲對各位幫他撿東西的愛心人士說了一聲又一聲的謝謝,似乎怎麼也表達不了對大家的感謝。我聽了以後心裡甜甜的,跟吃了蜜一樣。我又給老爺爺讓位了,因為我也快下車了,正好將位子讓給他。 

 今天的這件事既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又令我非常難忘。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能體現出人們尊老愛幼的美好品德。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