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感動的一個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動的一個人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們正在馬路上走着的時候,突然看見從馬路邊上跑出來一個男孩,原來他的玩具掉到了馬路中間,就在這時,從西邊開過來了一輛飛馳行駛地汽車,小男孩父母沒在身邊,他似乎也沒有感覺到危險的來臨,那輛汽車越來越近,剎車已經來不及了,行人都驚呆了,忽然從人群中衝出一個年輕人,他奮不顧身地飛奔到馬路中央,把那男孩推開,可他自己還沒來得及躲開,汽車就從他的腿上軋了過去,他的腿折了,表情十分痛苦,可他看見男孩安然無恙時,臉上又露出一絲笑容,行人們都積極行動起來,將年輕人送往醫院。 

 這件事體現了這個年輕人捨己救人的高貴品質,他用實際行動贏得了人們的尊敬,令我十分感動,他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動的一個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動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