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寬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愉快的事

  學會寬容是一件愉快的事。

  一天早上,我在教室里做作業。我聽到同學說我外號。我想這太沒面子了,於是我想去打他。可是老師說過不可以打架,我強忍着,不去打他。我氣極了,我真是有氣無處出啊!

  遇到這樣的事,該如何處理呢?我想告訴老師,可是老師很忙,有很多事要做。

  回到家,我仍然悶悶不樂。媽媽看見了說:“是不是考試考砸了?”我把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兒子,你應該學會處理自己身邊的小事。同學這樣做固然不對,可是,我們凡事也不能斤斤計較。你寬容一點,同學說你外號你就當耳旁風好了。”

  媽媽的勸慰讓我如釋重負。是啊,大家都是同班同學,抬頭不見低頭見,何必斤斤計較,想到這裡我?7?8心裡坦然多了。

  學會寬容是一件愉快的事。寬容會給人無比的力量。學會寬容讓我把煩惱的事變成愉快的事。

  上海浦東新區新時代小學四年級:人生體驗

您正在瀏覽: 寬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