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買了輛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買了輛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家有一自行車,後來又來了一輛摩托車,這輛摩托車陪伴我度過了很長時間,直到去年我家終於買了一輛車。 

  那天當我坐進嶄新的汽車裡的時候,被裡面的東西驚呆了:導航儀、空調、柔軟的座椅,這一些都是那麼的可愛,我愜意地躺在了椅子上,好舒服地睡上一覺。 

  爸爸帶着我們一家去兜風,外面雖然在下雨,但車廂中充滿了笑聲。這時一輛摩托車駛過,我看見一位父親帶着孩子去上學,雖然有雨衣,他們的衣服也都淋濕了。這個畫面是那麼熟悉,我想起了每逢雨天,我去上學時總是躲在爸爸的身後,小小的雨披擋不住多大的風雨,每次我都會被淋濕。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雨,爸爸用外套把我包嚴實,自己卻只剩下一件線衫,回家后爸爸得了重感冒,爸爸那張蒼白的臉至今我仍記憶猶新……這時,身旁的爸爸推了我一把,“想什麼呢?”我不說話,只是笑笑。 

  從自行車到摩托車再到汽車,我們一家的變化不正是祖國的改革開放帶來的巨大變化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買了輛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買了輛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