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到這輛車我想起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到這輛車我想起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打開車棚的門,一眼看到了那輛小三輪車,由此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記得那天是我的生日,媽媽送了我一輛三輪車。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剛放下飯碗呢!我就迫不及待的和爸爸媽媽上路了。

  可那輛新車一點也不給我面子,一連給了我幾次下馬威,跌的我鼻青眼腫。我不氣餒,繼續和他作對。終於,慢漫的,三輪車被我制服了,乖乖的聽從我的命令。我有點得意忘形了,低着頭,哼着小曲兒,飛快的踏着輪子,把爸爸媽媽的囑咐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突然,我一抬頭,發現我快撞上一棵大樹了,天哪!我還不會轉彎哪!我心裡一害怕,手就軟了,一把扔掉了三輪車,想一了了之,可由於慣性和重心不穩而直撲大樹,手抱樹榦轉了好幾圈。趕上來的爸爸媽媽,看我沒什麼事,笑得快岔了氣。我卻不以為然地說:“不就轉了幾圈嘛!有什麼了不起的?”可誰知頭暈的我話還沒說完就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今天,看到這輛三輪車,彷彿又回到了從前……

您正在瀏覽: 看到這輛車我想起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到這輛車我想起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