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做過不少錯事,這些錯事給我帶來教訓的同時,也帶給我不少收穫。其中我最難忘的就是那一件事。

  二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期末考試,我和小威傳紙條。

  事情是這樣的。考試開始時,我飛快地做完試卷,閑着無事干。不一會兒,同桌小威扔了一張紙條過來,上面寫着:“下午你去不去老徐家吃披薩?”“當然去!”我寫道。“好呀!”“哎,一起去行不?”小威寫。我寫上兩個草書:“當然!”小威遞過紙條:“嗯,太好了!”我看了看,把紙條還給小威。小威接着寫上字,準備給我,這是,小琦看見了,告訴監考的老師。

  考完試后,她又告訴班主任劉老師。劉老師看完我們的小紙條,生氣地極了,她嚴肅地教育了我們倆。最後讓我們回家寫反思日記。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考試時必須遵守考場規則,不能隨意違反。

  唉,我真後悔啊!

  廣州荔灣區西華路小學四年級:王楚君

您正在瀏覽: 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