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的色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色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一生中會有許多夢想。有了夢想,就會有夢想的色彩。

  小時候,我們童稚的天真燦爛。夢想就像七彩的彩虹,帶着無限的遐想飛翔。

  實現夢想的過程,是最為艱難的,所以此時夢想是灰白之中夾帶着赤色的。當你滿懷着期望,豪情萬丈去追求時,夢想是赤色的,可是在具體實施中,會遇到數不清的絆腳石。每一次跌倒,你都需要堅強的意志和莫大的勇氣重新站起來,繼續這段艱難的旅程。所以它又是灰色的。

  最後,夢想成功了!在成功的哪一刻,夢想的色彩變成了金黃色,那是成功的收穫,是豐收的喜悅,還有這份成功之後不為人知的堅強與勇氣。

  每一個成功人士都曾經經歷過夢想,請記住,夢想有三種顏色:赤色、灰白和金黃。夢想不僅僅有顏色,還有味道,請你自己去慢慢地品嘗。

  四年級:qingyue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色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