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一放學剛進家門,爸爸說:“看誰來了.”原來是奶奶來了。

  奶奶今年80多歲了,滿臉皺紋,一頭白髮像頭上下了一層霜,牙也沒剩幾個,一雙粗糙的手上布滿青筋。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我的奶奶,因為我從小跟着姥姥長大,而切我聽爸爸說奶奶沒念過書,由於出生在解放前,養成了生活簡樸的習慣,一次別人吃剩下的藥片放在桌子上,奶奶收拾桌子時覺得扔了可惜就吃了,結果昏睡了一下午。

  吃飯了,奶奶非要挨着我坐下,一會兒給我夾菜,一會兒摸摸我的頭,好像看不夠似的總盯着我看。吃完飯,奶奶悄悄的拉拉我,把我叫到一旁,從口袋裡摸出兩塊皺巴巴的水果糖,對我說:“吃吧,甜着呢。”,頓時我感到自己的眼睛濕潤了,奶奶雖然沒有文化,可奶奶心裡是那麼喜歡我,我還嫌棄奶奶真是不應該。我把糖放在嘴裡,笑着對奶奶說:“真甜”。

您正在瀏覽: 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