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訪110報警中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訪110報警中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上午,我帶上記者證到公安局去採訪,看到大多數的門都關了,只有一個辦公室里人來人往,異常忙碌。我走近一看,只見門旁邊寫了幾個大字:“110熱情為您服務”。原來,這就是110報警中心。 

  走進值班室,只見幾位警察叔叔正在各自的崗位上值班。對面辦公桌上,整齊地擺放着五部110報警電話。左邊靠牆的桌上有幾台嶄新的機器,聽叔叔說那是電台,專門用來接和發射對講機信號的。靠右邊的辦公桌上有幾台電腦,牆上掛着一副電子地圖。一有報警,110叔叔就說:“您好,這裡是光山110,有事請講”。來電話的地點就在電子地圖和電腦中顯現,24小時整裝待發的武警叔叔便“聞警而動“,坐上110警車很快趕到出事地點,幫助他們排憂解難。辦公室里有幾十面錦旗,都是別人送給110叔叔的。看着錦旗上的話,就可以想象到人們得到110救助后心裡是多麼的感激,也可以看出老百姓是多麼的需要110警察。 

  110真辛苦,也真偉大,我長大了也要當110警察。

 

您正在瀏覽: 走訪110報警中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訪110報警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