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隨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偉大的祖國五十五周歲生日。全國上上下下都為這一天的來臨做好了準備。大街小巷張燈結綵,到處洋溢着喜慶的氣氛。街道兩旁插滿了五星紅旗,傳遞着給我濃厚的節日氣氛。在微風的吹拂下,鮮艷的紅旗迎風飄揚,鮮花、國歌、彩旗把這個日子打扮得莊嚴,隆重而又非同凡響。

  這時,我的心隨之融入進去了,思緒萬千,五十五年前的今天,當毛主席站在天安門上前向天下宣告:“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從那一刻開始,我們這個從苦難中崛起的民族就莊嚴地向新的起點挺進了,凝聚着一百年的期待和四億人的激動。

  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奧運賽場冉冉升起,當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在異國他鄉一遍遍奏響,“祖國”一詞不僅在我國奧運健兒心中,也在神州大地億萬人民的心中變得生動真實,愛國之情油然而生。

  作為一名跨世紀的少年,在新的千年裡,我們應該弘揚中國奧運健兒振興中華、為國爭光的愛國主義精神,刻苦學習,掌握各種本領,發展各種技能,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讓五星紅旗世世代代在世界的東方高高飄揚。

  這個日子,我想了很多很多,同時愈加強烈地感覺到:中國在騰飛!在沿着太陽映出的光芒中騰飛!
 

您正在瀏覽: 國慶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