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之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信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當全國上上下下都在崇尚知恩圖報的優良傳統時,使我思緒萬千。今日我靜下心回憶起你對我在成長過程中的點點滴滴,無論從生活起居、成長教育、思想教育等等,都是浸注着你的心血和汗水。當我生病時,是你無微不至的照顧使我早日康復;當我遇到委屈時,你能耐心傾聽並開導我;當我犯錯誤時,你能科學地教育我並引導我正確的道路;當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是你耐心地指導我解題方法;當我取得成功時,我們一起來分享快樂的果實。是你把一個襁褓中的哇哇啼哭的我哺養成健康、活潑、樂觀的我,你卻無怨無悔,千言萬語只能說句:媽媽,我非常感謝你! 

  上學期我的英語成績一落千丈,成績下來老師和同學都很詫異,而我更難過。懷着七上八下的心情讓你簽字,可你並沒有像別的家長那樣打我或指責我,而是和我一起分析退步的原因。記得那天吃過晚飯,看過試卷后,問:“你自己想想英語成績為什麼下降?”我盲然地搖搖頭。你說:“英語成績原來怎樣?”“還可以”我說。“那為什麼下降了?”你緊接問。我又搖搖頭。你又說“原來成績還行,就說明你基礎打的好。看看試卷前半部是聽力題,你幾乎沒錯。後半部是筆試題就錯的太多了,為什麼?”我說:“不會寫”“那就對了,這就是你的癥結,就像醫生一樣找到了病因,如果現在補還來的及,如果再不學就怎樣了?”。“越落越遠,跟不上,學起來就吃力。”我回答。“那你願意不願意補?”你反問了我一句。聽后,我頎然地點點頭。你看我有意想補英語,接着把已經制定好的學習方案和計劃拿出來給我看。原來你早已為了這事考慮了許久,就等着最佳時機問我,再看我的態度呢!學習方案就是:先跟着磁帶聽數遍,再跟着讀,達到會讀後再默寫。學習計劃是;每天早上起床聽磁帶,晚上默寫單詞。這段時間我按照你的方案和計劃學習英語,感覺它並不怎麼難,就是多聽、多讀、多寫。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來把英語補上。 

  花兒知道沒有大地就沒有它的艷麗,所以它開花之後便將花朵送回給大地,它知道感恩。大地再將花兒所需的養分送給它,它也知道感恩!今天我也懂得了報答你的養育之恩。

  祝媽媽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兒子:董昊鑫

  指導老師:卓婭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