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dfg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fg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新網9月25日電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總指揮、“神七”任務總指揮部總指揮長常萬全宣布:神舟七號載人飛船已進入預定軌道,發射圓滿成功。 

  神舟七號發射瞬間 

  北京時間25日晚9時10分許,中國自行研製的第三艘載人飛船神舟七號,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載人航天發射場由“長征二號F”運載火箭發射升空。 

  點火第12秒時,火箭向東稍偏南的方向實施程序拐彎。此時,火箭距地面高度為211米。點火第120秒時,火箭拋掉逃逸塔,這是火箭第一個分離動作。 

  點火第159秒時,火箭一二級分離成功,一級墜落。此時,火箭已經飛過了平流層和中間層,正在接近大氣層邊緣。點火第200秒時,整流罩分離。 

  神舟七號飛船上升運行260秒后,位於酒泉附近的副着陸場承擔的飛船上升段應急返回搜救任務解除。飛船正常上升運行370秒后,着陸場系統銀川搜救責任區任務解除。 

  第500秒時,二級火箭關機,船箭組合體繼續向前滑行。點火583秒時,飛船與火箭在高度約200公里處成功分離。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傳來航天員向地面報告“船箭分離”的聲音。船箭分離。

您正在瀏覽: dfg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f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