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從天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從天降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喜從天降 標籤:從天而降作文

  喜從天降 

 

  今天,是全國的小朋友們舉國同慶的好日子。下午,全校舉行了一次大型文藝彙報演出,我也是表演中的其中一員。經過一段漫長的等待,終於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按照事先排練的順序,我們有條不紊地上了場。三分多鐘的節目,很快就演完了,我那提到嗓子眼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已經六點了,演出散場。大家都急急忙忙地回了家,我也不例外。 

  回到家,我便像一塊腐朽的木頭似的,呆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無法自拔。“丁零零”——“丁零零”一陣陣短促有力的電話鈴聲打破了電視的聲音。我不耐煩地接了起來。“喂?”請問你找誰?“我找你媽媽。”我懶洋洋地大叫:媽媽啊,有人找你。媽媽連忙跑來接電話。“甘麗萍,是你啊。我們可是好久沒見啦,”媽媽說,“你現在要來嗎?快來吧。”“原來是甘麗萍阿姨,”我想,“我可不想讓陌生人在兒童節的時候來我家。”不一會兒,敲門聲便響了起來。 

  阿姨拎着大包小包地走進來時,我的目光一下子被那一缸魚吸引住了。那缸魚真好看,顏色分明。紅的紅,黃的黃,好不漂亮,好不美麗。媽媽與阿姨寒暄了幾句家常,阿姨便說:“我們馬上就要回老家了,沒人照顧這一缸魚,所以想拿來給你們養。”“怎麼樣?”我欣喜若狂,條件性反射似的回答道:好呀好呀,沒有問題。媽媽狠狠地用眼神瞪了我一眼,繼而又衝著甘麗萍阿姨笑,說:大家都是朋友,不用客氣,把魚放我們這,准沒問題。阿姨也笑了,說:“那好,我先走啦。 

  我欣喜若狂,圍着魚繞圈子。水裡種着“霸王椰”,還有“地雷花”,和三條魚。讓我們說說這三條魚吧。 

  被人們成為水中的“清道夫”的黃魚,有着約兩厘米的身子,黑色的尾巴。令人稱奇的是,那短短一厘米長的身子,竟有兩種不同的顏色,左邊黃,右邊黑。它不像另外的兩條魚一樣,十分活潑。它沉默寡言,常常一動不動地思考問題,像一位陷入沉思的科學家,正在思考一個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 

  其他兩條魚像一對親姐妹,一整天活靈活現。喂進一粒魚糧,它們便你爭我搶,誰也不讓誰,最後還不是誰誰也沒吃到。它餓的時候,便透過一層薄薄的玻璃窗,用那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狠狠地瞪着我,要我喂它吃東西。 

  我把這三條魚當作我的朋友,當作我的親人。 

  這真是喜從天降啊。

您正在瀏覽: 喜從天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從天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