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尋常的(5)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尋常的(5)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尋常的(5)班(片段) 

  我們的5班,是個“不”尋常的5班,在那裡發生了許多趣事,給我了無窮快樂。打個比方說吧··我們的5班不是個令人窒息的教室,而是個快樂天堂。因為同學、老師,都讓我不會感到一絲孤獨。現在,我給你介紹個同學,也是我的鐵哥們:謝忠建!他的趣事令我記憶猶新:三年級時,由於那天是星期五,我們放學早,謝忠建在來之前買了一碗麵條,然後我們去了學校附近的毛毯市場。(雖然我覺得不好,可我也買了…·)大約過了2分鐘,我們來到了毛毯市場,我們開始了那時候最火的遊戲:公安抓小偷。不幸的是謝忠建成了一個小偷又恨又怕的公安,我們這些“小偷”小心翼翼的走來走去,生怕別警察抓去蹲監獄。這時我爬到了一個傾斜的毛毯上,而“可惡”的公安也隨之而來(公安還在吃麵條)結果“公安”腳滑了一下手裡的麵條扣在了自己的頭上,把我們笑得要死還說:“公安吃麵條!!!哈哈哈。”毛毯市場的人過來看到了,說:“小朋友,你在幹什麼呀?扮小丑?”這句話讓剛才笑的就很狂的我們,笑得更狂了。

您正在瀏覽: “不”尋常的(5)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尋常的(5)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