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 

  金秋十月,秋風送爽。一陣陣涼風吹過,樹上的葉子沙沙作響,奏起了秋天的樂章。一片片黃葉飄飄揚揚,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飄落在地上,踩上去鬆鬆的軟軟的,彷彿踩在地毯上。爬山虎的葉子告別了那片墨綠,深紅的淺紅的,還有褐色的。掛在高高的圍牆上形成了五彩斑斕的大屏障。 

  一群大雁浩浩蕩蕩的向南飛去,時而排成人字時而排成一字。  

  秋天不僅景色迷人,還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果園裡到處是豐收的景象,紅彤彤的蘋果像一盞盞小燈籠,黃澄澄南國梨飄着醉人的香氣。果農們的臉上洋溢着開心的笑容,正忙着摘成熟的果實。 

  田野里金黃色的谷穗顆粒飽滿,沉甸甸的隨風搖曳。漾起海浪般的波紋,散發出一陣陣的谷香。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一片片的高梁,紅艷艷的像火炬般點綴着秋天金黃色的山野。 

  秋天是輕柔涼爽的,秋天是五彩繽紛的,秋天是瓜果飄香的,是個美麗豐收的季節。讓我們熱愛秋天!熱愛着美麗的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