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的好朋友,可是,我最喜歡的朋友,就是她了. 

  她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風吹來,就向仙女的頭髮似的.她的眼睫毛可好看拉,眨起眼睛來美麗極了!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眼睛一眨一眨的,可好看了.她長着不高不矮的鼻樑,但是還是一樣很好看.她長着一張櫻桃小嘴,說起話來聲音甜甜的,唱起歌來也很好聽,當她笑起來時,會讓人忘記所有的煩惱,因為她的笑容甜甜的. 

  她最喜歡幫助同學了. 有一次,我作業做不來,焦頭爛額,心情特別煩躁,急得直抓頭.這時,她走了過來,親切地問着:"怎麼了,你遇到什麼困難了嗎?"我當時因為心情很不好,就隨便應了句:"作業做不來."她馬上接過我手中的作業,然後耐心地教我怎麼做.做好了,我連聲謝謝她,她甜甜地笑了,說:"呵呵,幫助同學我很樂意." 

  當然,她也非常盡職.有一次,因為下課了,大家都急着跑回了家.而且值日的同學都"逃"光了.而她卻不急着收拾書包.她獨自一人去拎了一桶水,把地上澆濕了,再用掃把掃起來.我收拾好書包,隨意說了一句:"快走吧,5點多了."可是她卻說:"地上很臟,我一定要打掃好了再回去."我生氣地說道:"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值日?那些值日學生呢?這也太不負責了吧?"她卻心平氣和地說:"他們可能忘了吧."我又說:"你不生氣嗎?換成是我,我可是會生氣的.我陪你一起掃好了."可她卻連連拜手,說:"這不好的,你快回去吧,要不然你媽媽會擔心的."無奈之下,我只好背着書包走出了教室.在教室門口,我看着她那辛苦的背影,我非常感動! 

  像這樣的事例不止一次,有許多次...... 

  她叫吳一婕.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