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不尋常的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尋常的考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大餡餅!錢少不願要,錢多不敢拿,十元錢剛剛好,我暗暗地想。“這十塊錢就歸我吧!反正是我撿到的”我說。“不行你有沒有想過別人丟錢的感受?我們應該呆在這等失主來拿回錢”“就十塊錢,他們一定不會來拿得我們站在這裡不是白等他嗎?等一會兒就要來不及考試了,那我們就要倒霉了,我可不想這樣!”顯然,我已經不耐煩了,想立刻拿了錢走人。“如果這十塊錢對他十分重要呢?如果……”張明這一番話把我問的無言以對,是呀,別人丟錢的心情又是怎麼樣呢?我總不能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吧!於是,我和張明便決定再原地等失主來領錢。 

  果然,沒過多久,就來了一個穿綠衣服的小姑娘,慢慢地低着頭,像是在尋找什麼似的,過了一會兒,那個小姑娘問我:“大哥哥,你有沒有看到一張十塊錢?”“是不是這張?”“對了,就是這張!謝謝你,大哥哥!”“不用謝!”我回答。 

  我和張明一起跑到學校,雖然差點遲到,但我還是覺得自己通過了一次不尋常的考試。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尋常的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尋常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