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尋常的女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尋常的女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一個普普通通的女人。面對自己的婚姻該是什麼樣子的呢?也許我還不懂事,大人們的事在我們小孩看來是難以琢磨的,但是我懂的一點人和人之間要有一顆真誠的心來相處。

  我的鄰居原來是很幸福的一家,丈夫在外做生意,妻子在家照顧孩子上學,每天一起吃飯一起散步。人真的很難滿足,丈夫像電視里的一樣有了外遇,認為自己的妻子跟他出去吃飯會丟他的臉,就這樣日子一天天沒有笑聲的過了半年。一天,忍氣吞聲的妻子回到家看見自己的丈夫和另一個女人在家裡有說有笑,自己的丈夫還叫她去做飯,他卻陪那個女人在客廳里唱歌。頓時,這個女人似乎自己是外人,就像家裡的保姆。但是她又能怎麼樣呢?為了自己的孩子有個完整的家,她寧願默默地承受一切。最終她還是沒能?I衛她的家庭,整天她把心酸往心裡憋,她承受着丈夫無情地拋棄和打罵。那個男人始終看她不順眼硬逼着離婚,孩子不用想也是判給男方,留給她的只是一座破舊,讓人有着痛苦回憶的“幸福卵巢”。

  她瘋了,就這樣一個溫柔的女人變成了一個人人害怕的瘋子。每到下雨的時候我們都會聽見她的哭聲,笑聲,哀怨聲。人的一生能經的起許多考驗,恐怕會在愛情的路上犯下一些難以彌補的錯誤,一張結婚證也不能保證一輩子的幸福。

  人要學會保護自己,懂得保護自己,更加要珍惜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尋常的女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尋常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