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雖然是鄉下人家,住着小小的房子,但好像宮殿一般大,到處都有花草,美麗極了!

  春天來了,他們總愛在屋前搭一瓜架,種上南瓜、絲瓜……讓那些瓜藤爬上瓜架,成熟時,紅的瓜,青的瓜,他們全都像裝飾品一樣,裝飾着房屋。不像高樓門前的石獅子那樣莊嚴,顯得別有一般風趣!

  鄉下人家總愛在院子里種幾株花,雞冠花、山茶花、杜鵑花……它們都依着時令順序開放,遊客來時就可以知道現在是那個時間。不時還引來許多蝴蝶。蜜蜂,在花叢中飛舞,讓人感到心情愉悅。陣陣花香飄到我們的鼻子中,立刻陶醉在花香中了!他們還會在屋前屋后種幾枝竹子,一場春雨過後,常常會看見幾個頑皮的竹筍從土裡探出頭來,甩甩泥土!

  雞,鄉下人家照例要養幾隻的。從他們的房前屋後走過肯定會瞧見一隻母雞帶領一群小雞走過。或是看見一隻聳着尾巴的雄雞,在場地上大搖大擺地走來走去。

  倘若屋前有一條小河,那麼在石橋邊,在大樹下,會瞧見一群鴨子在水中嘻戲。不停的把頭伸在水中覓食。就算是有人從那裡走過,它們也從不吃驚。

  若是在夏天的傍晚出去散步,常常會瞧見鄉下人家吃晚飯的情景。他們把桌椅搬到屋前,天高地闊地吃起來。天邊的紅霞,傍晚的微風,飛過的歸巢的鳥兒,都是他們的好朋友他們和鄉下人家一起,構成了一幅和諧。自然的田園風景畫。

  秋天到了,許多的果實都成熟了,鄉下人家都忙着收穫豐收的果實,甭提都高興了!望着那金黃的果實,好像一望無際的大海。甜甜的,酸酸的,看着真想嘗一口呀!

  鄉下人家,不論什麼季節,不論什麼時候,都有一道獨特、優美的畫卷。

  百市二校四年級:陳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