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沙粒你是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沙粒你是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那茫茫沙海之中一粒極為普通的沙子,我很幸運,碰見了你——風。你不是狂風,不是颱風,更不是颶風,而是那一年四季常刮的普通的風,你無時無刻不在陪伴我。  

  有時,我是那淘氣的沙,常因貪玩而耽誤功課。你便會變成包容的風。在淘氣時,便輕輕吹過來,風中傳來你和藹的聲音:“孩子,不要再淘氣了,否則學習會一落千丈,你不是還要考北大嗎?要努力嘍!”在你的言語之中,我醒悟了,變成了一顆聽話的小沙粒。  

  有時,我是一粒驕傲的沙,考試打了滿分,洋洋得意。於是你又變成了嚴厲的風。正當我驕傲時,你在不知不覺中颳了過來,大發雷霆。不能這樣走下去,否則會走上不正當的路上的!在你的教導下,我變成了一顆謙虛的小沙子。  

  有時,我是一粒弱小的沙子。一個大孩子把我欺負,哭着回到家。你變成了溫暖的風,安慰着我。你一定要鍛煉好身體,保護好自己!經過你的話語,我立志讓自己變得強壯,天天多吃飯,多鍛煉,終於我變成了一顆堅強的沙!  

  風呀風,你陪伴着我度過了不知多少的歲月,不論到哪裡,只要有風吹來,我就知道,那一定是你在叮囑着我……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周天  

您正在瀏覽: 我是沙粒你是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沙粒你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