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沙頓(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沙頓(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那以後,那個鐵塊對我越來越好,並親切的稱呼我為“秒殺(淼沙)”,還每天帶我去打精靈王之戰、精靈大亂斗、鋼牙鯊,不到幾天我就升到42級的沙羅希瓦了。

  就從我升到沙羅希瓦的時候和往後的日子裡,主人就用自動戰鬥器讓我打丁加魯和丁格,好像說是刷體力學習力,果然,我的血越來越厚,聽阿克說,我體力學習力刷滿了,他原來也是這樣,邊刷體力的學習力邊升級的。

  當我60級的時候,主人把我放在地下之城裡用自動戰鬥器讓我刷同類升級……

  好鬱悶,為什麼要殺同類?難道為了練級要怎麼自私?一串串問題在腦子裡迴旋……

  聽閃光電擊兔和巴弗洛說,再練幾級就要學大招了,不要太鬱悶了,學大招要開心一點,要讓主人高興。(未完待續)

  qwer四年級:dfg

您正在瀏覽: 我是沙頓(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沙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