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悲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仰望着碧藍的天空,層層疊疊的白雲,彷彿是我成長中的悲傷,接連不斷。一陣微風拂過,我閉上雙眼,風中野花的氣息伴隨著兒時的記憶,席捲而來。 

  “啪”一個耳刮子重重地甩在了我的臉上,紅色的手印慢慢顯現了出來。“叫你考試進前三名,你怎麼給我考了個第四,你還上什麼學,給我滾!”爸爸滿臉怒氣,凶神惡煞的目光硬生生地擊碎了我的心靈。“滾!”他像只發怒的獅子,再次下達命令。我捂着火辣辣的臉,噙着淚水,衝出了家門。 

  天,灰濛濛的。空中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我抱着雙膝,悲傷地蜷縮在街的一角。雨水濕潤了我的臉頰,一股苦澀的液體流進了我的嘴裡,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 

  天漸漸暗了,雨也停了。風,侵襲着我,穿透了我的肌膚,折磨着我心靈的每一個角落。“爸爸,我們晚上去哪裡玩呢?”稚嫩的童聲使我不禁抬頭,原來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看着他爸爸微笑地把他抱起。頓時,淚水再次淌下,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望着那對幸福的父子慢慢走遠,彷彿就像是我的幸福,離我越來越遠,變得遙不可及。 

  大街上,人來人往。雨又下起來了,霓虹燈亮了,一閃一閃的,似乎傾訴着自己無邊的歡樂。 

  一串清脆的鳥叫,把我拖回了現實。此時早已淚流滿面。我慢慢拭去眼角的眼淚。我心裡知道,成長中必定有傷心的事,我們應該把它忘卻,充滿信心地面對着明天。我相信一句話:不吃苦中苦,難為人上人。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成長中的悲傷應該忘記,化為前進的動力。 

  陽光懶洋洋地撒在我的身上,溫暖了我的心田,我自信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