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這個問題困擾了我許久。  有一次夏天,我在燈下看書。突然,一隻蚊子趴在我的手背上,想吸我的血,被我一下捉住了。並放在桌子上,朝它拍了一巴掌。我本以為它已經死了,可之後的那一幕。讓我震驚。  那隻蚊子竟然,抖了抖翅膀,又飛了起來。我被它那強大的生命力震撼了,開開窗戶讓它飛走了。  有一天早晨,我在衛生間洗臉的時候,一隻小蟑螂出現在了我的眼前。因為蟑螂是有害的昆蟲,所以我就把它捉住放在了一個的水盆里,想淹死它。可它掙扎着,不放過一絲逃生的希望。我被它感動了,並把它“救”了上,放了它。  通過上面的兩件事使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生命的意義就是;連一隻小蟲子都那樣珍惜自己的生命。要是人們也能珍惜自己的生命,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人以自殺的形式,結束自己那短暫而又漫長的生命了。  生命是美好的,對於我們每一個人都只有一次。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用它做許多有意的事,讓我們活得一天比一天有意義。  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